2013年5月1日

[wedding record] Bino & Agnes

Photo &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
© Taotzu Chang / pooldodo (2013)

 - wedding ceremony & party -

photographer: Taotzu Chang(pooldodo) pooldodo@gmail.com
assist: milkriver
錄影團隊: 熊貝爾
儀式: 新人家
宴客: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
主持人/婚禮企劃: Karen





這是一場讓我記憶猶新的婚禮,兩位新人都非常好,讓我當天拍攝起來心情一直都很愉快,
尤其是新郎 Bino,雖然看起來很帥氣卻很搞笑,尤其在闖關時,非常興奮的幫伴郎塗口紅,
讓我一度懷疑他是想被親很久了還是怎樣 XD

整個闖關過程中,新娘的朋友現場實況連線給在房間裡等待的新娘,也讓新娘不用等到
婚攝、婚錄交件後,才知道當天門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拜別的時候,新娘的母親一句"媽媽捨不得妳"差點害我忘記按快門
曾經擔心自己會不會拍了好幾年婚禮後,漸漸沒辦法再因為這樣的畫面感動,
現在想想,真是多餘的擔心

婚宴的會場在徐州路2號,也是我自己結婚的宴客場地,到達會場前,
當天擔任燈光的老婆還笑說,該不會遇到我們自己的主持人吧,
結果打開車門,看到 Karen 一個箭步上來拉住新娘的裙擺,我跟老婆都笑了,
沒想到不到一年我們又能夠見面,只是這次我跟他一樣都是婚禮的工作人員,
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有趣

能夠拍攝婚禮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